調整站農曆新年休假安排

04-一月-2019 at 6:33 下午 發表留言

持量協會人電學調整站將於農曆新年期間於二月休息,詳情可以看圖中資料。
持量協會仝人祝大家新春快樂,身體健康。

Holiday 2019

Entry filed under: Adjustment Centre, News. Tags: , , , , , , , , .

2019年春季人電學講座 有關報名五月人電學講座注意事項

發表留言

Trackback this post  |  Subscribe to the comments via RSS Feed


香港立案註冊,並獲香港稅務局承認的非牟利慈善團體。

  • •本會不涉及宗教、商業、政治。
  • •宗旨︰發揮愛心,關愛社群,幫助有需要的人仕
  • •服務︰調整站,安排義工免費提供簡單而安全的能量調整服務
  • •免費講座,向大家介紹各類型的保健養生的方法,讓大家可以身體健康,生活愉快

本協會為香港稅務條例第88條獲豁免繳稅的慈善機構
A Tax Exempt Organization Under S.88 of the Inland Revenue Ordinance

稅務檔案號碼 91/10284
Inland Revenue File No.

輸入你的電子郵件地址訂閱網站的新文章,使用電子郵件接收新通知。

一起加入其他 33 位訂閱者的行列

分類